太康县城镇土地级别与基准地价更新
听证会公告
来源: 太康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3-12-11 09:57:5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太康县城镇土地级别与基准地价更新

听证会公告

 

为加强土地资产管理,完善城市地价体系,规范土地市场交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法律法规规定和河南省自然资源厅部署,太康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对太康县城镇土地级别及基准地价进行了更新。按照《自然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条和第十三条规定,计划于2024199时举行城镇土地级别及基准地价更新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内容

  本次听证内容为太康县范围内建设用地(分类别)的级别及基准地价,听证事项为我县城镇土地级别与基准地价更新的依据、标准、土地级别、基准地价等。

  二、申请条件

  1.18周岁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或者在太康县设立机构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熟悉和关注我县土地市场建设,有较广泛的群众代表性。

  三、听证会代表名额

  听证会代表名额限定在20人以内,由县自然资源局法制室根据报名情况,确定具体人员。

  四、听证会举办机构、时间、地点

  举办机构:太康县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419

  地点:太康县自然资源局会议室

  五、申请方式

  申请参加听证会的法人、其他组织和公民,请于20231211日至202418日,持单位介绍信或居民身份证前往太康县自然资源局所有者权益股或通过网上电子邮件(tkgtlyg@163.com报名并填写《听证会报名表》(报名表可在附件中下载)。

  六、听证会代表应遵守以下纪律

  1.听证会代表一旦被指定,应当按时亲自参加听证,并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或单位介绍信;

  2.听证会代表应当忠于事实,客观反映所代表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意见;

  3.遵守会场秩序,不得随意走动,不得大声喧哗,未经听证主持人许可,不得发言。

特此公告

 

  联系人:陈明   联系电话:18272818999

 

 

                                                                                         太康县自然资源局

                                                                                         20231211



     

    附件:太康县城镇土地级别与基准地价更新听证会报名表.docx




责任编辑:太康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