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表彰2022年度县长热线承办工作
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来源: 太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时间: 2023-03-02 15:24:2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发文机关    太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字号    太政办〔2023〕1号    发布日期  2023-3-2


 

太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表彰2022年度县长热线承办工作

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

     2022年,各乡镇、各部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紧紧围绕“12345”热线工作目标,优化工作流程、资源配置和运行机制,畅通了政府与企业、与群众沟通互动的渠道,确保了企业和群众反映的问题和合理诉求及时得到处置和办理,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为促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表彰先进,促进全县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经县政府同意,决定对2022年度县长热线承办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锐意进取,再创佳绩。各乡镇、各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奋力拼搏,用一部热线电话担当起倾听民声、服务社会的责任,把“12345”热线平台打造成群众身边的政务服务“总客服”,为持续优化我县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2022年度县长热线承办工作先进单位名单.docx

            2.2022年度县长热线承办工作先进个人名单.docx

 

2023年3月2日

 



责任编辑:政府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