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县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通告
来源: 太康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时间: 2022-09-13 17:24:3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太康县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通告

 

当前国内疫情呈多点散发、局部暴发,疫情形势异常严峻复杂。为阻断疫情传播,严防输入,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中秋假期过后9月13至14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现通告如下:

一、采样时间

全员核酸检测分区分批次进行,每日5时开始采样,9时采样结束;漏采人员于24小时内就近到核酸检测(点)采样。

9月13日五里口、符草楼、张集、大许寨、高贤、龙曲、转楼、芝麻洼、常营、杨庙、王集、独塘、清集、高朗、板桥、逊母口、马头、朱口、马厂、老冢

9月14日:城关、城郊、毛庄

二、采样对象

23个乡镇所有居民(包括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

    三、采样方式


按照网格化管理模式划定区域,由社区、村工作人员组织到指定地点进行采样。


四、检测要求


一)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病毒疫苗的人员、48小时内参与过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工作人员不允许进行核酸采样

(二)重点管控按要求落实核酸检测。

三)城区五大类31小类重点人自行到采样点采样

四)所有来(返)太人员均需提前进行报备,返太后24小时内需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五)各机关、企事业单位落实好中秋节后上班第一天本单位人员24小时内核酸检测率达到100%。


广大居民朋友,严格按照居住地(单位)所在社区 (行政村)工作人员的组织安排,备好核酸采集码,采样时佩戴口罩。如遇特殊情况,请向所在社区(行政村)报备。

   

 

太康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9月12日           

 

   


责任编辑:太康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