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紧急提醒
来源: 太康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时间: 2022-05-04 08:14:5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太康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紧急提醒

 

5月3日,我省多地通报新增阳性病例活动轨迹,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紧急提醒全县人民群众

一、请近期到过以下地点人员,立即停止一切活动,主动向所在村(社区)、单位报备,配合落实相应管控措施。

一)4月24日以来,到过郑州市:二七区佳纷天地、二七区京莎广场、地铁5号线京广南路站到省人民医院站、二七万达、丹尼斯大卫城、姐弟俩土豆粉(华中路店)、樱桃沟丛林越野俱乐部(二七区凤鸣谷)、河南竞速卡丁车俱乐部(京广路南三环交叉口)、福德喜老火锅(管城区二七路27号)、惠济区大彭庄茶颜奶茶店、金水区健康路夜市、惠济区大彭庄夜市胖哥大排档、新郑市小刘桥世贸万货城、华中路兴丰客全日鲜超市、管城区绿都澜湾椿园、管城区岭南路桂香园啤酒鸭、惠济区大彭庄夜市宗记大排、档谷婆婆八宝粥(京莎店)、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郑州人民医院东院区、二七区前塘锦荣服装批发市场。

(二)4月24日以来,到过许昌市许昌市人民医院、思故台商业街、大商新玛特。

二、非必要不离,特别是近期不前往郑州、上海、许昌等有疫情发生城市;非必要不返,返必须严格落实提前3天报备,健康码行程码绿码、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后24小时内主动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三、4月24日到5月3日13时,凡是到过郑州、上海以及其他中高风险地区的来(返)太人员赋黄码,落实居家隔离、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5月3日13时之后,到过郑州、上海以及其他中高风险地区的来(返)太人员赋红码,落实集中隔离等疫情防控措施。

四、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违反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太康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5月3日             


责任编辑:太康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