逊母口镇:搭建平台助创业 引才返乡促振兴
来源: 太康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4-01-30 16:13:5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近年来,太康县逊母口镇不断鼓励、支持在外务工人员返乡创业,通过政策引导、资金帮扶,积极为返乡创业人员搭建平台,助力乡村振兴。

  1月29日,返乡创业人员赵宗杰创办的宗杰建筑公司成功落户逊母口镇,镇党委副书记高海龙到场祝贺。他鼓励宗杰建筑公司要在建设宜居乡村中展现自己的风格,创出佳绩,为家乡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带领村民增收致富。

  据了解,宗杰建筑公司总经理赵宗杰毕业于河南建筑大学,多年来,他一直在外地从事房屋的设计、建造工作,在建筑领域有很高的造诣。

  “我选择回家创业主要是考虑到想和家乡人民一起共建美好家园,为美丽乡村建设出一份力。”太康县逊母口镇宗杰建筑公司总经理赵宗杰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太康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