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郊乡:特色种植吸引游客参观打卡
来源: 城郊乡 时间: 2024-02-20 22:18:4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春节假期,太康县城郊乡在打造多元化旅游资源的同时,不断引进特色种植,进一步提升游客的体验效果,为假期旅游增添底色。

  2月17日,记者在城郊乡紫薇柿界石斛种植基地看到,游客申珀铭和同学一起到大棚里参观,并向工作人员询问石斛的种植方法,兴趣十足。

  “我发现里面的设施比较先进,石斛种植起来确实是有一定的难度,这么大规模的种植,让人很惊喜,看了之后有很多收获。”游客申珀铭告诉记者。

  据悉,紫薇柿界投资1093万元在园区建造三座温室大棚,打造旅游、研学为一体的乡村生态旅游基地,满足不同年龄段游客的需求。截至目前,石斛基地共免费接待游客14300多人次。

  “从初一到现在我们每天都接待很多游客参观,他们都对石斛非常感兴趣。以后,我们会继续开放,让广大游客了解更多关于石斛的种植技术。”太康县城郊乡紫薇柿界石斛种植基地负责人宋夏婉说。

责任编辑:太康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