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洼乡:巡逻途中变“交警” 指挥车辆保畅通
来源: 芝麻洼乡 时间: 2023-01-29 09:55:5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没有你们的帮忙,我不知道要堵在这里多长时间,季节虽然寒冷,但是你们为群众服务的心却温暖了大家,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被堵司机李师傅对正在指挥交通的民辅警感激地说道。

春节期间,随着大量返乡人员的增加,给交通带来严重的压力。1月27日下午,芝麻洼派出所民辅警本着“有警出警,无警巡逻”的工作方针,在本辖区内进行治安巡逻。经过平安大道和富民路交叉路口时,发现路口异常拥堵,一辆卡车堵在交叉路口中央。由于车体过大,车辆多,车道相对较窄,卡车司机花了很长时间都没能顺利通过,导致周围的小轿车都动弹不得,排起了数十米的长队,于是,民辅警们开始下车指挥车辆,疏导起交通来。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疏导,拥堵的道路恢复了正常通行,过往的司机们纷纷投来赞许的目光。

“排民忧、解民难,是我们每一位警察都应该做的事情。只要是人民群众需要,我们会第一时间出现在他们身边,帮助他们解决问题,增强他们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民警李斌斌说。

责任编辑:陈伟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