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草楼镇召开网格员培训暨最美网格员表彰大会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8-15 10:01:3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大家可以把这些照片用手机拍一下,发到本村网格群里,提醒大家谨防电信诈骗。”县公安局电信诈骗侦查大队副大队长路坤雷围绕近期常发生的电信诈骗形式及如何防诈骗为全镇网格员宣讲防电信诈骗知识。

8月13日,为增强网格员职业归属感和身份认同感,增强网格员履职能力和履职积极性,推进全镇管理方式从“被动处置问题”向“主动发现问题”转变,符草楼镇召开网格员培训暨最美网格员表彰大会。符草楼镇党委书记杨华及全体班子成员、区长、全镇网格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镇涌现出的35名优秀网格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党委书记杨华围绕为什么设置网格员、网格员的职责是什么、怎样才能干好网格员做了讲话,要求广大网格员着力把自己打造成“六大员”,社情民意的收集员、政策法规的宣传员、产业发展的领航员、矛盾纠纷的调解员、安全隐患排查员、便民事项代办员,着力实现全镇社会服务“零距离”、社会管理“全覆盖”、居民诉求“全响应”,不断织密“人到格中去、事在格中办、难在格中解、情在格中结”的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


责任编辑:马岩 杨亚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