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展风采 砥砺奋进铸辉煌
——高贤乡召开“迎老乡、回家乡、建故乡”乡贤座谈会议
来源: 高贤乡 时间: 2023-01-20 15:51:5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凝聚乡贤智慧、汇聚乡贤力量,助力高贤发展建设,1月19日上午,高贤乡召开“迎老乡、回家乡、建故乡”乡贤座谈会议,20余位乡贤齐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谋发展。


座谈会上,高贤乡党委书记樊荣昌对百忙之中参加座谈会的各位乡贤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家多年来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代表乡党委、政府送上新春的祝福,介绍了高贤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五星支部”创建、“六镇建设”总规划的2023年发展思路,樊书记在讲话中表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也是高贤乡厚积薄发、赶超跨越、大有可为的一年,让我们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发扬“苦干、实干、大干、快干”精神。

听了家乡的新变化、新发展、新思路,乡贤们立足所在行业领域踊跃发言,气氛热烈,饱含故土情谊,就发展特色产业、改善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最后,与会乡贤纷纷表示,“愿意做党委政府落实各项政策的宣传员、村情民意传导的信息员、高贤事业发展的“战斗员”,愿意为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只要我们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就一定能推动家乡发展再上新台阶。”

“迎老乡、回家乡、建故乡”乡贤座谈会的召开,是高贤和谐政企环境的缩影,也是高贤招商引资、引贤聚才的又一重要举措。针对乡贤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高贤乡将认真梳理,统筹研究,当好新时代赶考路上的“赶考人”,推动多彩高贤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通过共同努力、团结奋斗实现高贤乡“出洼地、上高台、争一流”的目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