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许寨镇:环境整治不松懈 人居环境再提升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4-04-01 15:49:5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进一步优化提升人居环境,持续巩固人居环境整治成果,连日来,太康县各乡镇扎实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着力打造“生态宜居”乡村新风貌。

  4月1日,记者在大许寨镇罗古洞行政村看到,宽阔的水泥路一直延伸到村内,房前屋后干净整洁,村干部正在和村民们一起进行日常打扫,构造出一幅和谐美丽的乡村画卷。

  据了解,自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大许寨镇罗古洞行政村积极完善基础设施,在村“两委”干部的带领下,人人参与清除周边垃圾、清扫街道,努力打造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补齐短板,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出新彩、亮新颜’。同时,大力宣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动员广大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主动参与整治工作,营造共建美丽宜居家园的浓厚氛围。”大许寨镇罗古洞行政村村委委员徐汝林说。

责任编辑:太康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