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朗乡:加强宣传教育 提升应急能力
来源: 高朗乡 时间: 2024-02-27 22:50:5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全面提升群众防灾减灾、安全应急能力素质,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自防自救能力,树牢安全发展理念,2月27日,太康县高朗乡专职消防救援队到沿街门店开展防灾减灾及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宣讲、案例讲解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普及防灾减灾知识、一氧化碳中毒、电动自行车安全充电防范知识及发生灾害安全事故后如何避险自救知识。同时,提醒群众注意安全用电、用气、用火安全,加强自身安全防护,杜绝防范灾害事故的发生。

  太康县高朗乡专职消防救援队队员丁巍峰说:“我们将持续开展消防安全宣传进校园、进商户、进企业等活动,以更加全面深入的方式向群众普及消防安全知识,为广大群众创造一个更加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太康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