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镇板桥一中举行2023年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来源: 板桥镇 时间: 2023-03-10 10:54:2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做好中考备考动员工作,激发九年级学子百日鏖战的信心,3与9日,板桥镇板桥一中隆重举行2023年中考百日誓师大会。镇中心校校长郭团辉、副校长王永贞、学校领导班子及全体师生参加大会。大会由校长轩吉栋主持。

       会上,九年级全体师生高举右拳,呼着豪迈的口号,庄严宣誓。这一刻,板桥一中全体师生一定会拧成一股绳,拼尽一份力,狠下一条心,共圆中考梦。   

优秀学生代表、青年教师代表、九年级班主任分别作了发言。

        优秀学生代表全体九年级学生表决心:有必胜信心,绝不辜负家长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有信心有恒心,以顽强拼搏的斗志直面中考,争创佳绩。

老师代表鼓励全体九年级学生,带上老师的嘱托和亲人的期望,拿出迎难而上的勇气,以百倍的信心、坚强的毅力、辛勤的汗水、刻苦的精神投入到决战当中,鏖战百日,铸就辉煌。

        轩吉栋分析了2023年中招考试的形势。要求学校领导班子要提高站位,全力搞好服务;教师要恪尽职守,全力抓好教学;九年级师生需要合理分配和利用时间,做到高效教学,高效学习,踔厉奋发,为全力备战冲刺。

        郭团辉强调,一是学校要全力做好服务。要深入贯彻落实太康县中考备考工作指示,按照”一切为了备考、一切围绕备考”的要求,全力为备战中考做好服务工作;二是老师要全力抓好教学。各位老师要不负信赖和重托,坚持以人为本,强化责任意识,聚精会神抓教学,一心一意谋备考,真心诚意为考生。三是同学们要全力备战冲刺。九年级学生要珍惜人生第一次大考机会,认真对待,全力以赴。惜时如金,查漏补缺,打牢基础,科学备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