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口镇:真情拥军书写鱼水情深 执政为民彰显公仆本色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3-03-02 08:23:0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3月1日上午,朱口镇人民政府院内盘鼓震天,一名军人手拿一面“真情拥军书写鱼水情深、执政为民彰显公仆本色”的锦旗来到镇政府院内,引来无数群众注目。

  通过交谈了解到,2022年8月,该镇代河行政村南马庄自然村现役军人丁晨风家与本村村民发生纠纷。镇党委政府对此事高度重视,迅速成立工作专班,经村委会了解,网格员排查落实,并多次与当事方协调沟通,最终将矛盾成功化解,为丁晨风在部队安心服役,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深得其所在部队的赞誉。

  此次,丁晨风所在部队领导受委托,特向朱口镇党委政府赠送锦旗一面以示谢意。

  丁晨风所在部队领导表示,朱口镇党委、政府主动作为,为广大军人排忧解难,是对部队工作的支持,是对国防事业的贡献。

  

  朱口镇党委书记石邦宪代表镇党委、政府接受了锦旗,表达了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和崇高敬意,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朱口镇将坚定不移地开展拥军活动,用心用情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石邦宪表示,朱口镇党委政府一直十分重视辖区内的安全稳定,特别是对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特困家庭、边缘户、军人家庭等特殊群体,更是格外关心,现在朱口镇现在纠纷少了,矛盾化解了,社会更加安定了、人与人之间更加和谐了。

责任编辑:政府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