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贤乡召开2022年度下半年征兵初审初检工作会
来源: 高贤乡 时间: 2022-08-15 10:04:0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扎实推进2022年度下半年征兵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集任务,8月13日上午,高贤乡人民政府组织31名应征对象开展初检初审工作。

初审初检工作开始前,高贤乡武装部副部长王昆鹏对应征青年积极踊跃参军、报效祖国的行为给予高度赞扬,并与应征青年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自身及其家庭情况,向大家宣读了今年下半年征兵工作的相关政策和时间节点安排,对正式体检前的注意事项进行强调:一是在疫情严峻的当下,各应征青年及家人应适当减少与外界接触,加强自身防疫防护;二是各应征青年要均衡饮食、规律作息,做到不喝酒、不抽烟、多喝水,适当进行体育锻炼;三要保持通信畅通,随时听从安排,重视本次征兵机会,遵守相关检测要求,争取都能顺利进行正式体检。

为了搞好本次征兵初审初检工作,高贤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制度,查验了健康码、测量了体温、佩戴了口罩,组织该乡卫生院医护人员及派出所民警严格按照体检要求,对参加初检的应征青年进行了视力、身高、体重等项目检查,为把身体优良、心理素质过硬的优秀青年输送到部队把好了“第一关”。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