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口镇开展春节“送真情暖人心”慰问活动
来源: 朱口镇 时间: 2023-01-20 15:48:4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春节将至,朱口镇开展“送真情暖人心”慰问活动,镇党委书记石邦宪、镇长李硕秋及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对各自分管辖区的部分离退休干部、建国前老党员、困难群众等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向他们及家人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让他们切实感受到镇党委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朱口镇咸庄村、杜堂村、代河村离退休老干部家中,镇党委书记石邦宪与他们亲切握手、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该镇经济社会发展。

在孙尧村、刘楼村、王集村建国前老党员家中,镇长李硕秋与老党员促膝话家常,关切地询问老党员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送去党委和政府的关怀与新春祝福,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提前祝福他们春节快乐、阖家幸福。

其他班子成员也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干部、建国前老党员、困难户等,为他们送去慰问品,送去关心、送去温暖、送去新春祝福。

责任编辑:程习锋 朱山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