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口镇:扎实开展街道治理 擦靓街道颜值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4-03-12 09:56:2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推进“创建文明乡镇”工作走实走深,连日来,朱口镇联合县综合执法大队坚持以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镇容镇貌为目标,扎实开展朱口镇街道治理专项整治行动,对违规占道经营、私拉乱建、店外经营等现象重拳出击。

  为巩固第一阶段执法工作成果,近日,全体镇干部联合县综合执法大队再次对镇大街进行巡查执法,对违规经营的商铺、流动摊点劝导其合规经营,劝导无果后,对拒不改正的商铺和流动摊点实施联合执法。

  此次整治行动累计出动工作人员70余人次,规范岀店经营行为34处,引导规范流动摊点27处,收缴灯箱广告17个。专项整治行动有效巩固“清街”成果,镇中心大街颜值和人居环境得到全面提升。

  下一步,朱口镇将持续遏制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私搭乱建等违规行为。积极推进街道人居环境整治常态长效,加强宣传引导,发动广大商家以主人翁意识参与到镇中心街道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来,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管理”的社会氛围,不断巩固综合治理成果,擦靓镇中心大街颜值,全面打造宜居、宜业的环境。

责任编辑:太康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