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镇全民大清扫 环境大提升
来源: 板桥镇 时间: 2024-01-25 16:18:0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进一步巩固人居环境整治成效,营造党建引领,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连日来,板桥镇以人居环境整治为契机,开展全民人居环境整治活动,动员广大群众积极行动,切实营造生态宜居、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板桥镇坚持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当作常态工作来抓,以“管好一条线、扫净整个村”为抓手,立足本镇实际,深入分析、精心组织,细化整治内容、严格整治标准、跟踪督查考核、落实步骤节点,形成了镇长、纪委书记带头督查、干部包村、群众参与的良好氛围。

  活动当中,党员、网格员们亮身份、树形象、展风采、争先锋,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与广大群众一起干劲十足,对通村公路、村间小道、河道杂物、卫生死角等区域进行大排查、大扫除,掀起了板桥镇人居环境整治热潮,向脏乱差发起总攻,用实际行动践行扮靓美丽宜居家园的责任和担当。

  通过农村环境整治使本镇的村容村貌得到了明显的改善,我们将以此作为新起点,以更高的要求,更实的工作,总结经验,狠抓长效管理,使环境更整洁,村容村貌更美化,为下一步的整治建设工作起好头。

责任编辑:太康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