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张峰主持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议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3-05-23 10:22:4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5月22日,县长张峰主持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议,听取全县拟开工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研究下一步推进措施。县领导张新栋、邓昌锋,县直相关单位及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峰指出,重点项目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感和紧迫感,争分夺秒、只争朝夕,紧盯项目推进关键节点,定向施策、精准发力,做实做细项目前期工作,为拟开工重点项目落地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张峰强调,各责任单位要强化全方位要素保障,着力破解项目面临的突出问题和瓶颈制约,全面提升服务质量,推动拟开工重点项目按照时序进度开工、早日落地见效。要严格落实项目推进工作机制,专班专抓、强化调度、压实责任,推动各项工作有序有效开展。要树牢协同意识、争先导向,加强配合、积极作为,对标对表、务实推进,形成项目推进的强大工作合力。


责任编辑:张凯 杨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