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甫立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10-01 20:34:1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0月1日,国庆假期第一天,市委常委、太康县委书记皇甫立新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太康县部分企业、商超、沿街门店、加油站点及城郊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一队一中心”建设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邓昌锋参加督导检查。

  

  当日上午,皇甫立新一行事先不打招呼,来到太康县宏光制冷食品有限公司,走进车间、机房实地查看,与工作人员进行详细交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依法依规进行查处,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在建业超市,皇甫立新走进监控室,查看监控运行情况,检查值班记录,随机检查超市内消防栓、灭火器、自动喷淋装置、防火卷帘等消防设施的使用情况,他要求,要不断加强管理,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加大巡查力度,做到有问题及时整改。在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皇甫立新走进值班室和电力调度控制中心,与值班人员进行交流,他强调,要做好国庆节期间的值班值守,保障群众在国庆节期间正常用电需求,要加大宣传力度,教育引导群众安全用电,普及安全用电知识。

  

  随后,皇甫立新一行来到位于人民桥北的振兴加油站、城郊乡的高店超市和沿街门店实地查看,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及时整改,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各项消防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最后,皇甫立新来到城郊乡查看“一队一中心”建设情况,与工作人员进行交谈,他要求,要加快“一队一中心”建设步伐,尽快投入值勤,切实发挥好消防安全服务中心人员的监督指导作用。

  皇甫立新强调,国庆期间人员流动增加,要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杜绝侥幸思想、松劲心态、厌战情绪,慎终如始做好返乡人员报备、排查、管控等工作,做到场所码“应扫尽扫、逢扫必验、不漏一人”,确保人员安全有序流动。安全生产是人命关天的大事,要时刻保持高度警醒,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工作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深入排查,建立台账,细化措施,强化整改,切实把安全生产抓紧抓实抓好,确保全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刘晓刚 张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