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4-03-18 08:54:2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3月14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召开,特邀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教务部主任、长三角研究院执行院长、经济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何立胜作主题报告。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马剑平出席会议。

  何立胜以“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作主题报告,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系统阐述了“为什么要发展新质生产力”“新质生产力的内涵及特征”“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途径及要求”等,为我县以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指导。

  与会人员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创新引领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不断开辟高质量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太康实践提供强劲动能。

  任松奎、王霄灵、朱希炎、张新栋、汪灿辉、司春荣、张凯、黄河、张大华等县处级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委各部委办常务副职,县直和市驻太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太康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