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3-05-25 18:10:0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5月25日,太康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霄灵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马俊美、邱范卉、宋文中、方新梅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听取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太康县国土空间规划(2021-2035年)》编制工作情况,全县基层卫生能力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法院关于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县应急管理局负责人述职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表决通过人事任免事项,并进行了宪法宣誓,王霄灵为被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要求、科学体系和精髓要义,进一步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学习党中央在主题教育中当表率、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的领导方法和工作方法,为开展主题教育打牢思想理论基础。会议根据委员们的讨论情况,对听取的专项工作报告,提出一些合理的意见建议;会议还对乡镇人代会的召开、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建设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县监察委主任张光辉,县政府副县长张大华,县人民法院院长王洪彬,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史耀阁;县政府办、县卫健委、县自然资源局等单位负责人;县人大法制委委员、财政经济预算委委员、社会建设委委员,各乡镇人大主席,拟任命人员,述职人员;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耿博 杨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