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张峰带队开展重点项目观摩活动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4-03-27 15:39:5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3月25日,县长张峰带队开展重点项目观摩活动。县领导任松奎、张新栋、黄河、徐启华、王永刚,县直相关单位及乡镇负责人参加活动。

  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压舱石”,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目前还有哪些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项目工期如何安排?”在锅炉产业孵化园、瑞驰纺织1000台智能喷水织机项目、港荣纺织年产1.1亿米坯布生产项目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张峰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工期安排、设备安装等情况,同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现场办公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

  张峰强调,要放大优势、做优特色。聚焦打造纺织服装和锅炉制造两大百亿级产业集群、实施制造业重点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行动要求,抓紧抓实以“三个一批”为牵引的产业项目,不断壮大主导产业。要强化保障、做优服务。纵深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围绕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逐一分析研判、分类施策,解难题、破瓶颈,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达效。要锚定目标、狠抓落实。深入落实产业项目“五个五”工作推进机制和“五个清单”,抢抓当前项目施工的黄金期,用好领导分包、专班推进等攻坚机制,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尽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太康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