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张峰主持召开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2年第3次会议
来源: 太康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9-29 16:27:3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9月28日,县长张峰在县长会议室主持召开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2年第3次会议。县领导邓昌锋、张大华、陈令春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及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并审议了关于太康县引江济淮水厂及配套管网建设工程项目水厂、河南省赵口引黄灌区工程太康县引黄管理处用地选址申请,太康县纬二路与商贸路停车场规划设计方案、太康县中心敬老院建设项目用地选址及规划设计方案等事项。与会人员围绕设计思路、空间布局与设计效果等进行了研究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国土空间规划事关全县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科学谋划全县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各相关乡镇、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职尽责,坚持问题导向,注重统筹兼顾,增强规划的科学性、合理性和可行性。要立足用地实际,对设计方案再研究、再完善,吸收归纳梳理与会人员的合理建议,确保设计方案更科学、更合理,以高标准的项目建设提升城市的功能与品质。要始终保持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严谨扎实的作风,拓宽视野、深入研究,系统谋划、精心打磨,努力使空间布局更优化、产业布局更合理、城乡建设更科学,真正以高水平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刘晓刚 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