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张峰主持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议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4-04-02 16:18:0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4月1日,县长张峰主持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议,听取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研究下一步推进措施。县领导张新栋、黄河、张大华、徐启华、丁明礼、王永刚出席会议。

张峰指出,要聚焦经济建设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持之以恒抓好项目建设,着力推动经济稳健增长,把“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勇挑大梁”的实际行动充分展现在项目建设上,切实以项目之进促经济之稳,以项目建设的实绩实效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张峰强调,要突出重点抓建设。聚焦主导产业高质量发展,坚持把发展新质生产力作为重要着力点,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做到投资有质量、有效益、可持续增长,不断塑造高质量发展新优势。要锚定目标抓落实。牢牢把握当前项目建设黄金期,以更有硬度、更具精度的办法举措,抓紧抓牢项目建设全链条各环节,推动项目早投产、早达效。要健全机制提能力。深入落实产业项目“五个五”工作推进机制和“五个清单”,进一步完善要素保障、考核督查工作体系,拿出更加行之有效的政策措施,集中精力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责任编辑: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