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12-25 18:35:5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2月25日上午,太康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皇甫立新、王霄灵、张峰、于阗镇、马俊美、邱范卉、宋文中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朱希炎、张新栋、张光辉、邓昌锋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霄灵主持。本次大会应到代表411人,实到代表380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选举产生了太康县出席周口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指出,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选举产生了我县出席周口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会议开得很成功,是一次团结民主、务实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

  会议强调,各级人大代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太康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时刻牢记人大组织的政治属性、代表的政治身份、依法履职的政治责任,始终围绕全县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主动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参与决策和依法监督的作用。要牢记使命为人民,倍加珍惜组织和人民的信任,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一切由人民检验,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深入了解民情、充分反映民意、广泛汇集民智的桥梁纽带作用。要廉洁自律树形象,倍加珍惜代表荣誉,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人民群众和社会各方面的监督,把廉洁自律贯穿到代表履职的全过程和生活的各方面,以严以律己、谦虚谨慎、廉洁奉公的良好形象,为人大代表增光添彩!

  会议强调,此次会议当选的市人大代表,即将代表太康百万人民,参加周口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在认真完成好市人民代表大会各项任务的同时,切实把太康的发展意愿、全县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反映上去,为太康争取更多政策、更多支持。要深刻领悟会议精神,切实把大会通过的各项决策部署与太康实际结合起来,更好为太康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要通过参加会议,不遗余力地宣传、推介太康,讲好太康故事,传好太康声音,树好太康形象,不辜负全县百万人民的期望与重托!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责任编辑:政府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