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县开展重点项目观摩活动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4-03-27 15:45:2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3月26日,太康县开展重点项目观摩活动,县领导张新栋、黄河、徐启华、王永刚,县直相关单位及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观摩。

观摩组一行先后到锅炉产业孵化园项目、瑞驰纺织1000台智能喷水织机项目、港荣纺织年产1.1亿米坯布生产项目进行实地观摩,认真听取企业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就存在的工作短板和问题提出明确整改要求。

观摩组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相关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全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一流的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为项目建设做好要素保障。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导检查,及时跟踪问效,督促各重点项目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向前推进。要加强施工统筹调度,全力以赴、开足马力、争分夺秒,科学调配人员、机械力量,合理安排施工时序,确保各项目高质量推进。要加强项目规范管理,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关,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达效,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