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县召开全县2023年度财政系统工作会议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3-02-07 09:24:3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2月6日,太康县在县财政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县2023年度财政系统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邓昌锋,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昌锋及各乡镇财政所所长,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太康县委书记皇甫立新,县长张峰对全县财政工作作出的批示精神;宣读了《关于表彰太康县财政系统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并进行了颁奖;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代表进行了发言;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昌锋作了财政系统工作报告。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邓昌锋指出,财政工作要坚持以人为本,培养和造就一支政治合格、业务精湛、作风良好的财政队伍。财政系统的干部职工要自觉养成学理论、学政策、学业务的良好习惯。要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提升政治理论水平、提高政策业务能力,确保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精准贯彻、精准落地。要不断增强财政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对重点岗位、重点人员的监管。要加强作风建设,不断增强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廉洁从政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增强群众观念,做到权为民用、情为民系、利为民谋,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

邓昌锋强调,财政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希望全县财政系统干部职工担责于身、履责于行,齐心协力、迎难而上,确保实现2023年各项财政工作目标,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为太康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刘杭 程大权 杨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