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许晗静到太康县走访全国人大代表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3-02-07 17:04:0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切实做好人大代表联络工作,主动听取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2月7日,周口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许晗静到太康县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潘建甫,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史耀阁一行陪同走访。

当日上午,许晗静先后到河南明正清真食品有限公司、太康县高贤乡汪庄行政村分别走访了全国人大代表李道峰、陈国厂,井与代表们面对面深入交流,近距离听取意见建议。许晗静代表省检察院向代表们长期以来对检察机关和检察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呈送了相关检察工作资料,介绍了2022年以来检察机关服务中心工作、促进社会稳定、维护公共利益以及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和成效,同时征求了代表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许晗静表示,全市检察机关将继续发挥法律监督职能,主动接受人大代表监督,依法履职,不断转变司法理念,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检察服务。

随后,许晗静来到太康县检察院进行参观指导,并对太康县检察系统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责任编辑:程大权 杨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