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督导组到太康县开展省政府抢拼“开门红”督导和服务工作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3-02-08 17:26:4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2月7日,省政府督导组第三组组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煤炭发展服务处调研员齐保贤带队到太康县开展省政府抢拼“开门红”督导和服务工作。省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处一级调研员梁大庆,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学炯,县领导邓昌锋、徐启华、高敬辞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鸿发织造、鑫智汇项目、瑞赛纺织、南通现代纺织科技产业园、欧企德服饰有限公司、银鑫棉业、昊晟纺织、明正清真食品有限公司、四通锅炉、泓源中等职业学校等项目施工现场和企业生产车间进行实地查看。听取项目建设、企业运营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每一个项目生产流程、竣工投产时间节点、设备订购进场等情况以及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解决。

督导组强调,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精准定位发展方向,奋力抢抓发展机遇,努力做好产品创新,积极拓宽销售渠道,牢固树立品牌意识,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和企业竞争力。政府要做好服务保障,多与企业沟通交流,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难点和痛点,帮助企业健康成长、快速发展、做大做强。项目要加快建设进度,抢抓当前有利施工时机,迅速掀起施工高潮,形成大干快上、热火朝天的建设局面,为拼经济、扩投资、促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责任编辑:张良 杨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