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张峰主持召开城市更新项目设计方案汇报会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3-05-23 10:25:0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5月22日,县长张峰主持召开城市更新项目设计方案汇报会,听取城市更新规划设计方案汇报,研究部署加快推进城市更新下步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邓昌锋出席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围绕城市更新、发展定位、整体运作模式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城市更新项目设计方案。与会人员结合太康实际,分别提出了城市更新规划设计的意见和建议。

张峰强调,城市更新是打开发展格局、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抓手,事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盯发展重点、民生热点统筹推进城市建设,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更好保障城市发展和群众需求。要突出规划引领,统筹融合产业规划、商业休闲、便民服务等要素,优化节点布局,保证方案更具科学性和可操作性。设计单位要吸纳本次会议的意见建议,不断优化设计方案,相关部门要加强与设计单位的沟通交流和工作衔接,尽快将规划设计转变为美好的现实图景。


责任编辑:张凯 杨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