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2022年法律知识考试
来源: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 2022-07-29 16:11:1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7月29日,太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局五楼会议室举行2022年法律知识考试,各股室、队、所、中心负责人参加考试。

考试前,县局精心组织准备,认真选取、研究和修改考题。考试中,参考人员有序进场,每位考员都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自觉维护考场秩序。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公开,充分检测出执法人员的法律知识水平,监考人员严格监督,体现了良好的干部作风。考试内容主要涉及宪法、行政强制法、处罚法、食品安全法、产品质量法、监督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以考试为契机,查漏补缺,夯实执法人员的法律知识及理论基础,促进全体干部职工学习相关法律知识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参与性,做到带头学法、守法、用法。


此次法律知识考试,进一步推动了县局严格文明执法、加强了行政执法队伍建设,全面提升依法履职的能力。

责任编辑:吴书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