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县财政局学习贯彻《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
来源: 太康县财政局 时间: 2023-04-04 15:37:0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4月3日,太康县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精神。

  会议要求,县财政局要充分担负起财政部门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能力。一是强化宣传引导。在全局形成深入学习、认真贯彻《意见》精神的浓厚氛围,同时加大对各级预算单位的宣传力度,引导预算单位深刻理解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的重要意义;二是把握工作重点。加强对预算执行、单位财务会计管理、国有资产、政府采购、代理记账企业等事项的财会监督,构建起资金使用安全合理、行业发展健康规范的良好环境;三是紧盯纪律红线。贯彻落实党政机关过“紧日子”的要求,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严肃查处违法违规行为,提升财会监督工作成效。

责任编辑:政府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