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节前廉政提醒谈话会
来源: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 2023-01-20 12:11:2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新春佳节将至,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政治环境,1月20日上午,县市场监管局在局一楼会议室召开春节前廉政提醒谈话会。谈话会由党组书记、局长聂运亨主持,县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局纪检组长卢新俊出席谈话会并讲话。

  谈话会上,卢新俊传达了太康县纪律委员会《关于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提示》文件精神,讲解了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过以案说纪的方式,提醒领导干部要加强党规党纪学习,守住底线,不触红线,真正把对法纪的敬畏内化为遵纪守法的自觉行动。

  最后,聂运亨局长强调,局领导班子务必按照组织要求,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落实好“一岗双责”责任,坚决抵制请客送礼等不正之风,切实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坚决把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守牢廉洁自律防线;要坚持“严”的主基调,带头抵制各种歪风邪气,严以律己,加强部门人员管理监督,守住廉政过节纪律要求的“底线”。会议要求,县局班子成员和全系统干部职工过一个廉洁、平安、祥和的春节。(撰稿人:朱雪珂  审稿人:张武峰)

责任编辑:朱雪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