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送政策进军营”活动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4-03-14 09:54:5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预定新兵对有关方面政策法规的了解,3月13日下午,太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到县民兵训练基地开展“送政策进军营”活动,为预定新兵讲解政策。

  活动现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工作人员围绕义务兵家属优待金发放、立功受奖奖励,退役后职业技能培训、学历提升等政策,为预定新兵进行了现场解读,并就预定新兵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解答,让预定新兵了解退役军人的各项优待抚恤政策。现场还发放了相关宣传资料。

  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消除了预定新兵疑虑,使其更好地了解、掌握相关政策,同时,也让预定新兵及家庭充分感受国家的关心关怀,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

  “这次政策宣讲活动太有意义了,刚才的互动交流答疑,让我更加清晰知道了国家对军人军属的优待政策,我会在部队好好表现,刻苦训练,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一名优秀士兵,绝不辜负家乡父老的期望。”预定新兵王重阳说。

责任编辑:太康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