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雪天交警执勤忙 全力以赴保畅通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4-02-22 16:48:3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应对寒潮雨雪天气,保障市民安全出行。太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闻雪而动,第一时间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全警动员,增派警力巡控疏导,确保辖区内道路安全畅通。

  2月21日,记者在城区各主要街道、路口看到,执勤交警不畏严寒坚守岗位,指挥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安全通过,为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太康县交警大队城市中队辅警张铁功说:“风大雪厚,道路结冰,太康交警提醒广大市民,要注意减少不必要的出行或尽量不出行,驾驶员应保持安全车速和车距,遇到狭窄路段、无灯控路口要注意观察瞭望,注意文明让行,确保人员、车辆安全。”

  据了解,太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雨雪天气加强交通巡逻管控,第一时间研判交通影响,发布预警提示,采取应急措施。重点强化对急弯、陡坡路段和国省道、城区主干道的巡逻排查管控,全力确保降雪、路面结冰恶劣天气下,辖区内道路的安全畅通。

责任编辑:太康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