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县行政服务中心迎来“新春第一岗”
来源: 县行政服务中心 时间: 2023-01-29 11:32:5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起点。今天是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太康县行政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迅速从“假期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启新年奋斗新篇章。

1月28日,记者来到太康县行政服务中心看到,各窗口工作人员都已来到工作岗位,精神饱满,LED显示屏清晰地展示着各项业务窗口以及业务内容。

“今天第一天上班,我们民政局窗口主要办理婚姻登记、社团登记等业务,工作人员提前到岗到位,以最佳的状态迎接办事群众的到来。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以更好的效率为群众提供服务。”太康县行政服务中心民政局服务窗口工作人员王丽说。

刚一上班,不动产登记窗口就迎来了第一批办事群众,已经准备就绪的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进入了办事流程。工作人员热情耐心地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或办事的群众,受到群众的交口称赞。

“我今天来服务大厅办理不动产解押,工作人员服务热情,态度好、办事效率高,我现在已经办理完成,非常满意。”市民王春鹏高兴地说。

据了解,经过春节假期的沉淀,群众办理业务的需求也随之增长,迎来一波小高峰。其中,不动产登记、民政等服务窗口成为“热门”窗口单位。

“今天是春节后第一天上班,我们行政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全员到岗,136个服务窗口全部开放办公,系统、网络运行正常,所有设备维护到位。在新的一年中我们将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履行好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继续开拓创新,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太康县行政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王贤亮说。

责任编辑:刘杭 程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