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众智共谋发展新征程团结奋进
太康县人社局召开股级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来源: 县人社局 时间: 2023-01-19 10:38:0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春风携暖意,扬帆正当时!1月18日上午,太康县人社局召开“集众智共谋发展 新征程团结奋进”股级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县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组全体工作人员,局属各股室办、各二级机构负责人欢聚一堂,共庆新春,共话发展,共谋未来。座谈会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娄志远主持。

会前,县纪委监委派驻人社局纪检组长万承志传达了市、县纪委监委《关于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提示》,通报了全市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并进行春节期间廉政集体提醒谈话。

座谈会上,各股室办、二级机构负责人结合干部轮岗交流到新岗位后的工作开展情况、下步打算,畅所欲言,谈感想、说体会、提建议、表决心,献言献策;定目标、谈思路、讲措施、共话发展。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局党组能提供这样一个相互交流、表达心声的机会和平台,鼓舞人心,凝聚共识,增进团结。

最后,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虹总结讲话。李局长说此次座谈会开的很成功,气氛热烈,效果很好。大家从不同角度、不同岗位表达了轮岗交流后的感想和体会,说出了想说的话,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达到了倾听心声,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更好推进2023年各项工作更加出彩的目的。李局长在讲话中说,非常感谢近几年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心、辛勤工作、不懈努力,全县人社事业不断取得新成就;非常欣慰全局股级干部轮岗交流开展顺利、进入角色迅速,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稳定有序推进;非常期待2023年同心协力、再接再厉、团结奋进、务实重干,开创太康人社事业新局面。

李晓虹局长还就做好全局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节日值班、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春暖农民工服务行动”和“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