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办公室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议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9-27 09:46:1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9月21日下午,县政府办公室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苦干实干、争创一流,努力推动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冯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办公厅工作要做到“五个坚持”》精神。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高标定位创一流。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公室系统“五个坚持”指示精神为引领,讲忠诚、抓执行、争一流。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保持“迫在眉睫的紧迫感、如履薄冰的危机感、重任在肩的压力感”,对政府的具体工作部署,坚决贯彻执行,按时按质完成,争创一流业绩,充分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会议强调,要聚焦能力提升,切实做到实干笃行创一流。始终把提高工作素养当作职责、境界和追求,做到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创新创造、苦干实干,参之有道、谋之有方。不断转变思想观念,更新知识体系,优化知识结构,立足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提出具有较高政策理论水平、措施具体可行的建议,在创新中实践,攻坚破难、创造性开展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高效高质,切实做到严谨周到创一流。强化统筹协调,严谨细致做事,提高工作质效,做到“承上启下、沟通内外、协调左右”,树立起“整体一盘棋”“全办一台戏”思想,营造出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树立“细节决定成败”意识,宁要一个“过得硬”,不要九个“过得去”,确保万无一失。坚持质量与效率并重,精益求精,加快工作节奏、拟好工作计划、提高工作效率。

  会议强调,要狠抓作风建设,切实做到风清气正创一流。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团结干事、甘于奉献、清正廉洁,切实加强自身修养,把作风建设牢牢抓在手上,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团结一致,奋发进取,努力开创办公室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张凯 孙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