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县融媒体中心 太康县文广旅局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暨“三秋”生产帮扶活动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9-28 17:06:2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抢抓农时,切实解决群众“三秋”生产中遇到的困难,9月27日,太康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融媒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杨传俊,县文广旅局局长谢康全带领志愿者到王集乡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暨“三秋”生产帮扶活动,切实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面临的实际问题。

  “入秋了,您的生产生活有没有什么困难?您对我们帮扶工作的成果满意吗?有什么意见和建议您可以告诉我。”活动中,杨传俊一行挨家挨户地与群众面对面交流,了解其生产经营情况,宣传帮扶政策,收集反馈意见,并为群众送上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活动中,志愿者们撸起袖子,分工协作,帮助部分困难群众、弱势群体、留守家庭收储玉米等,切实帮助他们解决“三秋”生产中存在的困难、燃眉之急,用实际行动助力了全县“三秋”生产,进一步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

责任编辑: 李龙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