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来源: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 2023-04-04 15:27:1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青山处处埋忠骨,缅怀先烈寄哀思。4月4日上午,太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县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共同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英烈精神。

活动中,全体人员首先向烈士纪念碑行鞠躬礼、敬献鲜花、瞻仰烈士纪念碑,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无限哀思。随后,他们来到烈士墓前,庄重地为每位烈士敬献鲜花,擦拭墓碑。最后,在县革命烈士陈列馆大厅,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再次接受党的洗礼,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到太康县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进行了参观。

参与活动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从他们的英雄事迹中汲取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力推动全县退役军人工作全面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赵宝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