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县人社局召开全县人社系统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整体提升月”工作会
来源: 县人社局 时间: 2022-09-23 17:55:5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9月23日上午,全县人社系统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整体提升月”工作会在县人社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局全体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修莹主持。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娄志远传达了《太康县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任务清单和责任追究办法》,宣读了太康县人社局《迎接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方案》、《领导小组成员名单》、《维稳安保工作预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全锋传达了《太康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整体提升月”活动工作方案》;各股室负责人、各二级机构负责人依次向局党组递交了《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目标责任书》。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虹作总结讲话,指出,全局上下要坚决扛牢政治责任,持续抓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巩固脱贫成果,全面补齐短板弱项,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关于迎接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李晓虹局长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维稳安保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强化工作措施,认真排查系统内维稳安保风险。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真正把维稳安保责任落到实处。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李晓虹局长强调,要紧盯目标,强化措施,高质量推进有效衔接工作有力有效开展。要转变作风,压实责任,确保当前全局各项工作安排部署落地见效,以扎实的工作、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责任编辑:太康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