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咨询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问题咨询详情

主题

开具未享受拆迁证明

咨询时间

2022-02-04 08:12:56

处理部门

太康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2-04 15:22:43

详情

尊敬的领导,非常感谢有机会以这样的方式向您咨询问题。 我是太康县常营镇赵寨行政村的村民,目前在外省工作,由于一些原因,需要开具未享受过福利分房或者拆迁安置相关政策的证明,请问①相关证明应该怎么开?(证明的具体内容,我县的哪个部门帮忙开具,都需要盖什么章);②办理证明的流程是怎样的?③办理证明需要拿什么材料? ④ 我在外省的工作单位是否需要出具在工作期间未享受过房改房、补贴等相关证明? 由于这个问题对我非常重要,如果能得到您细致的回复,我将不胜感激!最后,祝您工作顺利!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详细情况请咨询 当地常营镇政府,0394-6511166,办公室主任:韩振华 13619894188;党委书记:毛吉华 18639495777。 据以往办理经验,此证明应该由常营镇自然资源所出具,但是由于情况不同,详细情况也可咨询太康县自然资源局 副局长 冯献华 13839481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