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咨询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问题咨询详情

主题

太康江南印象房产证

咨询时间

2023-02-22 13:36:49

处理部门

太康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03-01 10:00:52

详情

请帮忙确认一下太康县江南印象小区的房产证何时可以办理?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你反映问题的信件经县政府领导签批后,转交县自然资源局办理,县自然资源局答复结果如下:依据《不动产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条规定:“不动产登记应当依照当事人的申请进行”,《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四条规定:“不动产首次登记,是指不动产权利第一次登记。未办理不动产首次登记的,不得办理不动产其他类型登记,但法律、行政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因太康县江南印象小区未申请办理不动产首次登记(房屋首次登记),我单位无法为反映人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即无法为办理《不动产权证》。